之后 (3)

一年一度的总选把SNH48大家庭的成员们都逼得太紧。。。第一次参加的小鲜肉们在几天高强度的排练下都直呼快要不行了, 身体要散架 and 。。。很。。。饿!


作为年年是神七一员, 四年总选三年是御三家的李艺彤却已经习以为常了。。。毕竟这种强度的工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。。。不过回想起这过去一年自己经历和承受的种种, 她还是皱起了眉。。。工作上的喜忧她还是可以handle的 。。。可去年年初那曲爱恨的泪, 之后的卡黄应援会解散让一个其实年龄才二十出头的她心累。。。加上资源分配等其他种种。。。哎。。。也许妈妈说的对,有些事情没必要那么执着。。。


“喂, 李艺彤, 李艺彤!”


“嗯? 啊。。。大哥? 十七?”


“喊你半天了。。。我和大哥。。。”


“侬脑子划特了挖?”


“大哥,发卡发着烧呢! 能不能友好点!”


陆婷看着向自己走来的两个人笑着说到, “冯薪朵, 你瞧瞧身边的闺女, 长大了, 胳膊向外拐了。”


“我没事, 娜宝。我只是有点。。。” 还没等她说完。。。万丽娜已经踮起脚, 伸手摸了摸室友卡的额头, “还说没事。。。这么。。。别回嘴。。。这么烫。。。能不能照顾好。。。”


哇, 一拳丽娜似乎变成了机关枪, 哔哩吧啦的讲了个不停。。。it is very normal if you think about it。。。毕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和妙语连珠的段子手住在一起那么久了嘛。


“好啦好啦, 我错了还不行嘛, 道歉, 向你道歉”, 小海豹撅着嘴, 一脸无辜的拉着万丽娜的衣袖摇了摇。


“额, 辣眼睛。。。”


“大哥大哥, 朵朵要墨镜。。。”


“冯薪朵, 你恶不恶心。。。多大的人。。。讲话正常点!”


“马鹿和卡娜秀恩爱啦咯。。。”


“赵广东, 不好好监督小鲜肉们的排练。。。来凑什么热闹!”


“娜娜, 你好凶哦~”


“谁让你乱说话。。。我的络络都快要离家出走了。。。不行, 我得去。。。卡姐” 娜娜转身去。。。


“李艺彤。。。喂, 李艺彤。。。你。。。”


“这是。。。怎么了。。。来,来人啊?!”








“发卡, 发卡。。。你。。。醒醒, 别。。。李艺彤, 李艺彤! 别, 别吓我啊。。。”


“婷婷, 你。。。冷静点。。。”



“我。。。朵朵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







“婷婷桑?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难得中文写这么长, 哈哈, 跳跃的文风,希望各位不要介意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Everydaymushroomh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