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依然希望阿卡明年总选能登顶, 因为她的努力, 她的执着, 她的进步有目共睹。。。可有些时候我觉得谨言慎行是需要的和必要的。。。不是说不做自己, 但是毕竟是公众人物。。。卡姐加油, 通过这次继续成长。。。你一定行的!~

月亮呀:


写完作业又快凌晨三点了🕑(望天

怎么说呢,饭你大部分时候是很开心的,你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。虽然我这两天因为你叹的气有一吨那么多(笑

有人和我说如果劫难注定要来,倒不如让你早点儿走这一遭。我想了想还是不同意,这是什么道理呢,你原本可以更顺遂的。

事已至此,希望你能从这件事里汲取教训,爱也好恨也好,怨也好嗔也罢,放下心魔,今后谨言慎行。



这一次我不会夸你酷的。因为你真的一点也不酷。
可我还是爱你。希望你好的心情永远不会变。
明年顶点的风景,我想陪你一起去看。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Everydaymushroomh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